搜索
查看: 543|回复: 19

来分享一下,为期两周的 巴拉望自助旅行(公主港丶爱妮...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帖子

3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3
发表于 2019-11-12 18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来分享一下,为期两周的 巴拉望自助旅行(公主港丶爱妮岛丶科隆岛)啦!!!

03.jpg (130.23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公主港 》充满原生与近现代交错的一个冒险胜地

62.jpg (113.75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爱妮岛 》非常热情的世外桃源,几乎贴近零污染的度假胜地

72.jpg (162.1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科隆岛 》根本陆地侏罗纪丶海里神鬼奇航的一个美丽又震撼的胜地

公主港丶爱妮岛丶科隆岛,三个主要圣地... 去巴拉望就一定都要去的!
因为各有个各的值得你去的原因!而且截然完全不同的感受!


从完全没有任何可以参考的,到上网爬一堆文一堆资讯...
从时间安排计划(要无缝接轨的出团接着玩耍两回),到敲定日期并下定机票与住的...
从网络上搜集资讯(零散资讯的整理及垃圾讯息的过滤)规划行程,到与当地司机沟通敲定行程细节...
准备了两个月的时间,从 0 到完美结束旅行... 全部靠自己一手掌握规划全部!



巴拉望自助旅行(公主港丶爱妮岛丶科隆岛)三个主要圣地都能有充足时间玩耍的状况得要两周的时间
这次玩耍两周,分为两趟旅行,先是 公主港 爱妮岛,随后无缝接轨的旅行便是 科隆岛 爱妮岛
由于... 爱妮岛是巴拉望最有象征性的一个小岛屿,而且命名特别可爱又喜欢,所以就去两回喽~
不过两回的爱妮岛,我自己在规划时也设计略有点不同的旅行 =)


公主港(2天)
从马尼拉转机会后,就是飞 公主港 啦!!!

01.jpg (97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02.jpg (141.27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红眼班机,天都还没亮就搭飞机来到了马尼拉转机,终于在计划内八点多到公主港...
赶紧跟司机联系,因为第一天行程要先去当地发放地底河票的地方抢票啊~
地底河是世界着名的奇景!而且每天都有限量票的哟~
听说不去可是不能说到过公主港旅行呢,哈哈哈

07.jpg (537.96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06.jpg (363.79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顺利抢到票!这是地底河的入口,里面实在太乌漆嘛黑了,很难拍摄...
建议有带 GOPRO 相机的朋友,可要备好夜间拍摄模式哟~
非常值得去的一个景点!里面虽然很暗,但还是能看到并感受到大自然铸造出来的震撼
且令人有点惊艳到毛骨悚然的奇景!!!!!

08.jpg (89.27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公主港这里我还挺推荐夜游萤火虫的,一开始还担心这趟行程会不会挺无趣的...
真是出乎我预料的美!根本搭着小船在夜里游访海上热带雨林!!!树上真的是非常多的~
萤火虫!是一整大片的那样!像极了高山上看整片流星雨的感觉,触手可及的概念!

爱妮岛(7天)
从 公主港 拉车到 爱妮岛 要 5 个小时左右!5 个小时!5 个小时!5 个小时!
这... 时间这么长,又只有坐车,实在是太浪费了,就路上边玩边前往爱妮岛喽~

04.jpg (143.84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05.jpg (267.43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司机蛮好笑的... 挺幽默的!还带我们尝试了这个当地特色“美食”(?!)
听了之后实在有点难以克服去尝试耶~ 但是... 不得不说,这... 真的很~好吃!哈哈哈

13.jpg (186.39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12.jpg (120.35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11.jpg (78.63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10.jpg (112.07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这座沙滩呢,位于爱妮岛,是以夕阳而闻名的哟~ 果不其然!!
沙滩配上夕阳... 真的是没到不要不要的!一种难得的惬意,舒服!

15.jpg (393.61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去爱妮岛玩的朋友... 我非常推荐这间住的哟~ 两趟我都有住这间呢 =)
因为前门就是闹区,爱妮岛小镇,而且门口直接是警察局哟~ 非常安全的!
后门直通沙滩!跳岛上下船的地方,跳岛回来船根本直接停家门口的概念了,哈哈哈哈
然后附设的小餐馆酒吧台,餐点也蛮好吃的哟~ 还是直接看海的一面呢
简直了!简直完美了!

16.jpg (199.91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17.jpg (211.93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18.jpg (265.97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30.jpg (230.24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29.jpg (249.86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在爱妮岛呢,基本上就是度假丶体验当地慢步调丶酒吧夜生活,还有非常好玩有趣的跳岛行程!!
上图都是我觉得爱妮岛小镇上蛮不错的点心哟,还有... 墨西哥卷,超扎实的有料,份量超多超大,超级好吃的!
其中... 最后一张就是跳岛是我们在船上享用的午餐
觉得很棒耶!非常丰富的呢~ 而且直接在螃蟹船上丶在海上用餐!感觉好特别哟~

接下来,一系列的跳岛分享啦~

19.jpg (140.34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20.jpg (312.92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21.jpg (359.28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22.jpg (145.63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25.jpg (146.69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26.jpg (480.49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64.jpg (247.2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65.jpg (296.02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67.jpg (222.11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23.jpg (201.13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24.jpg (226.06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27.jpg (215.71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28.jpg (292.95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爱妮岛跳岛就是从爱妮岛小镇出发及结束回来,体验玩耍了 tour A, B and C,是的!就是全都玩了!哈哈哈
我觉得... 带玩跳岛的向导真的蛮重要的!既要能力很强可以顾及船上所有人的安全
重点还要会带动船上所有人跳岛兴致与气氛!哈哈哈.... 爱妮岛跳岛我真实找对行家了!
除了以上两点做的非常好之外(我们根本船上开趴了呀,而且他们还唱闽南语跟国语歌曲,真的厉害了!)
他们每个都... 很会替我们抓角度,很会拍照!!!这真的就是... 太完美了!!

56.jpg (242.27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57.jpg (384.57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59.jpg (162.8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61.jpg (91.99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58.jpg (215.33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60.jpg (335.96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63.jpg (215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爱妮岛这片沙滩也是蛮有名的,双子沙滩!这里离小镇就比较远一点了
但我也是蛮推荐这里可以待个几天哟~ 非常悠闲丶慵懒,很度假!
只是可以玩的没有小镇上多,而且... 网络信号不太稳的哟 要有心理准备
在这里与世隔绝一点都不奇怪,但是也挺好的体验呢!因为可以不用一直盯着手机看喽~

科隆岛(4天)
从 科隆岛 到 爱妮岛 交通只有快艇!只有快艇!只有快艇!
而且... 还要 4-5 小时!4-5 小时!4-5 小时!为了避免可能得花上一整天的交通时间...

54.jpg (172.17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55.jpg (149.43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虽然这趟路程实在挺奔波的,但是从快艇上看到海平面的夕阳...
觉得,一切都是那么值得了!这一天,快艇发生了点状况
导致我们都从科隆岛出发有一小时又给折回科隆岛,等到下一艘快艇来时,已经中午了
重新出发时,已经是下午两点了。所以建议大家,三个胜地转换地方的这一天...
千万不要把行程排的太满哟~ 而且要预留... 不可避免要处理的因素的时间

36.jpg (124.3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37.jpg (167.19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38.jpg (207.16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科隆岛 其实也是个蛮奇特的岛屿... 刚下飞机的那瞬间,我真的以为我来到了侏罗纪世界!哈哈哈...
这里非常非常非常的原生!一大片荒原,一大片满山绿油油的山!
穿越侏罗纪世界之后,当然也不可能现代到哪儿去,就是 科隆岛小镇!比起爱妮岛小镇...
这里更贴近大自然环境的感觉,只是空气弥漫着黄土像沙尘般一样充满在空气当中
十字架山,是必须要去的景点之一,就在小镇里的一座小山上
要有心理准备,到达山顶的十字架地表前,得先徒步爬 700多 阶梯
重点是... 阶梯蛮高的,爬起来挺费力的,好险平时就有在锻炼的我,差点没断气在半山腰
十字架山的正面可以俯瞰整个 科隆岛小镇及大海!另一面呢~
就是如一大片海景般的山景!非常特别!而且... 相当壮观的!!!

39.jpg (309.34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40.jpg (279.64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这里就是 温泉!!完全没有信号!!!!!
有人在好好经营的哟~ 里面是有点规划的呢 =)面向大海的天然温泉!

然后,来分享科隆岛的跳岛玩耍吧...

42.jpg (114.02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44.jpg (84.59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45.jpg (298.84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46.jpg (149.61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47.jpg (288.28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49.jpg (231.44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51.jpg (177.89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50.jpg (152.08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48.jpg (259.51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52.jpg (172.19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69.jpg (198.04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70.jpg (201.75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66.jpg (199.62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68.jpg (313.2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科隆岛的跳岛有别于爱妮岛的跳岛!要认真说起来嘛~ 科隆岛比较像是 专业潜水,爱妮岛就是娱乐潜水这样!
两座岛屿的跳岛都非常值得体验的。在科隆岛跳岛的感觉... 有如进入神鬼奇航般的震撼!
从来没有想过... 不需要氧气瓶就可以潜水看到沉船!!看到军舰!!
也就是说,只要你会潜水... 甚至浮在海面,你头往下看就能看见沉船跟军舰了
太可怕了!!完全惊呆了我!还有非常震撼的断崖峭壁!
看过陆地上的,却没有看过在海里的... 科隆岛的海域水质,是真的清澈到让你可以看见峭壁延伸下去的画面
甚至,峭壁的更深处!我的天哪~ 太刺激了!!明明潜在海里...
却感觉想是跳崖然后处在半空中一样的恐怖

71.jpg (132.08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巴拉望... 三个必访胜地,名不虚传真的都得亲自去造访一趟的哟~ 三个地方!完全不同的三种体验!

从爱妮岛回马尼拉
两趟无缝接轨的旅行,我都是安排爱妮岛飞回马尼拉的
而这段交通... 目前只有一家私人航空公司有哦~

31.jpg (153.27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33.jpg (110.68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32.jpg (241.61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34.jpg (182.41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35.jpg (90.76 KB, 下载次数: 0)

4天前 上传


AirSWIFT 他们家在爱妮岛的小机场,好可爱哟!!哈哈哈
感觉足球场都比机场要大多了!蛮特别的体验呢
一个小机场,就只有一家航空公司...

上面的分享... 希望有帮助到跟我一样喜欢旅行的你们哟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2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9-11-12 18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收藏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2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9-11-12 18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显晒黑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帖子

10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9-11-12 18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想跟你做同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帖子

3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2 18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chaldea 发表于 2019-11-12 18:37
明显晒黑了

必须得晒黑的呀~ 来个古铜色这样 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16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9-11-12 18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蒹葭丶 发表于 2019-11-12 18:43
我只想跟你做同事

欢迎来 T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2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2019-11-12 18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收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12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9-11-12 19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36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9-11-12 19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amai 发表于 2019-11-12 19:14
太棒了 万圣节的适合我也去了一个地方 但不是巴拉望哈

对!我们就差没有空拍机!!好可惜哦~
你拍的这是哪儿@@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帖子

3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2 19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elint 发表于 2019-11-12 18:51
收藏收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 菲华论坛 ( 闽ICP备15011364号 ) 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