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查看: 8603|回复: 20

毛雪梅,我男朋友你睡得爽吗

[复制链接]

92

主题

102

帖子

119

菲华币

菲华特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9
发表于 2020-4-14 08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搬运工 于 2020-4-18 15:06 编辑

当出轨没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遇到这样子的事情会第一时间怒踹渣男,老娘又不是没人要别耽误我寻找下一任。结果当我遇到这样的事情第一反应:我凭什么要成全你们,我咽不下这口气。到这是我才理解了那些在发现丈夫出轨后的死活不肯离婚的妻子们。


我为什么要放手,好让你义无反顾地奔向小三,我该怎么办,我要怎么做才能拆散他俩!

我做错了什么,是我不好吗?为什么要出轨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


我在家晚上只能开着灯睡觉时,你在搂着小三情意绵绵,情话连篇,翻云覆雨

两个人3月25号认识,4月8号被我抓包,在这期间迅速发生关系开始了同居生活。

说实话,我很后悔当初鼓励你创业,我们的钱一直是放在一起花的,虽然我没有去借钱,但是我依然给了你所有金额的支配权。结果不到一个月,你就在菜市场相遇了小三。

小三说喜欢渣男的身材,然后又说自己三天没吃饭,接着渣男说去送饭,真是郎情妾意。后来因为买米粉,还带了饭给小三。接着小三给了她家的地址,渣男去了还给小三煮了饭喝了酒当天晚上一切都发生了。

第二天渣男说要天天给她送餐,小三:说许下的承诺,自己说下一句吧(微信消息,下同)

你:跪着也要做完
小三:上天在看噢
接着小三开始了撩男人之旅,接下来依旧是微信消息
“人性就是这么贪婪,居然想吃你做的单锅菜”
“今天好幸运啊呀,你是天上掉下来的(回复:那我不是摔傻了吗)”
“不是掉我兜里了嘛(回复;请不要捂死我)”
“不会不会,都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的话,真的是一场不完美的相遇”
两个人,一个自称可爱多,一个自称萌萌多,小三又开始了撩渣男
“吃了米饭感觉自己活过来了”
“如果不是米饭这么神奇,那就是你的神奇了”
接着渣男开启了护花使者之旅,约好了当天见面,此时是3月25号,下午见了一面,晚上直接睡在了小三家。

而那时渣男跟我说的是住在朋友家,我问哪个朋友,渣男说是之前想来家里借宿我没同意的那个朋友家(渣男跟我说的是,我拒绝后他自己租了房子,租金两万)

当天就本垒打,我是应该夸魅力大吗?

3月26号早晨7点不到,小三开始了装病之旅。并且开始发局部照诱惑,那天八点渣男开始叫她亲爱的。小三这时又开始知心姐姐的路线了

“别送盒饭给我了,太浪费了,我吃不了多少,你现在肯定很忙,你先忙,空了回复我”

渣男还是送了盒饭过去。小三开始欲擒故纵

“你送来我就吃,你不送来我就没吃的”

“你能送过来我就拥抱你”

10点半的时候,小三开始约你去海边,下午13:29分,小三又再一次邀约,渣男承诺第二天带小三去。(自己天天送货不知道路吗,不会自己去吗,矫情个啥,括号里面是写作者自己加的,实在太生气了)小三说不接单了,是的,为了爱情,生意都可以不要

26号的19:15分,小三发来了看夕阳时偷拍的照片。这是渣男对小三的称呼变成了宝贝,小三开始叫渣男爸爸。并且把渣男和她的对话框的背景图设置成了你看海的照片

从那以后你们算是正式进入热恋期,刚离开就开始想念,小三说还想再看一次日落,

小三还是一天天喊着自己饿,我真的好奇,没长手嘛?生活不能自理吗?非要麻烦别人的男朋友?

那时渣男偶尔白天回来,跟我说要开超市,要卖菜,好赚钱啊,我一直都相信渣男,手机都没翻过,没想到现在把我逼成了寸步不离的人,我要看渣男手机,要求同步渣男所有的社交网络账号。没想到啊,俩人爱得真是坚定,通过Facebook联系,当然这是后面才发生的事,后文会细讲,因为Facebook的聊天记录简直是绿茶婊之王的段位。



毛雪梅,我男朋友你睡得爽吗

毛雪梅,我男朋友你睡得爽吗




毛雪梅,我男朋友你睡得爽吗

毛雪梅,我男朋友你睡得爽吗

简单介绍下情况吧,小三29岁,渣男25,楼主24,不用怀疑真实性,有理有据有截图   上一些喜闻乐见的图吧

这只是上万条聊天记录之一,收集整理过程中我几乎不眠不休,感觉不到饥饿,从撞破后的失望上心愤怒,到后来苦苦哀求,是啊一年多的相处我早就暴露了所有的短处,而十天小三展现的全是长处。

爱,有时会让人变得面目可憎,在他们眼里我成了棒打苦命鸳鸯的那个。渣男怪我给他灌输的思想他会错意了,怪我没提前说明,怪我和朋友聊天过程中用词让他感觉有心结,而小三那边没一点问题,最无辜的人就是她了。小三无辜?甚至后来小三发信息给我:

不算插足者??????那我算什么?????还不知道有没有伤害我,心里没点B数吗?
2.jpg

1.jpg

5.jpg

3.png

4.png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楼主是个很懒的人,若不是有人来威胁我是想不起来要更新的。
就在昨天,我微信收到了一条好友添加请求,通过后聊了几句天我觉得莫名其妙就删了,后来那微信号锲而不舍地威胁我:菲华网的帖子你要是不删掉你就等死吧  
你这个烂婆娘,你会被人打死在菲律宾 ,我也很好奇,现在的我卧室门都没出过,他们打算如何实施这个计划。
还有看到评论说联系方式被删除了,没关系,我会贴图片显示出来,昨天恰好看到渣男的工作ID上紧急联系人留的是小三的电话。
大家说得没错,应该管好自己的男人,女人何苦为难女人。如果小三在事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跟我道个歉,一起手锤渣男那现在的结局皆大欢喜啊。可是这位姐姐是怎么做的呢,先是撇清关系,说她不是插足者,说她不知道有没有伤害我。在我禁止两人见面后用装病的方式要求见面,说什么:你不来我就不吃药。(有图,这次会放) 或者是用工作的事情要求见面:改天再帮我完善一下点餐系统,这样效率高多了
不仅如此,还要走善解人意的的路线:你真的好没良心,别个xx(楼主,那天晚上我坐在窗台外逼渣男回来的)还在难过,你又在我这儿谈情说爱了。呵呵呵,明明知道我难过还要联系,那么执着,我是不是应该成全你们啊,
更令我崩溃的是,不管我怎么做,小三真的是不屈不挠,不断地要求见面。

1.png


2.png


3.png


4.png


5.png




菲律宾华人电报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7

帖子

279

菲华币

菲华精英

Rank: 4

积分
954
发表于 2020-4-14 1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着长相还有人要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9

帖子

86

菲华币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39
发表于 2020-4-15 01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Emmmm
这女的, 要凶没有凶。脸也不好看呀。 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64

帖子

411

菲华币

菲华特使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50
发表于 2020-4-15 04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比芹菜,各有所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2

帖子

14

菲华币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20-4-15 16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女的也太丑了
真的是丑人多作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20

帖子

313

菲华币

菲华精英

Rank: 4

积分
954
发表于 2020-4-15 17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29

帖子

138

菲华币

菲华卫士

Rank: 2

积分
176
发表于 2020-4-16 18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眼角膜捐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4

帖子

63

菲华币

菲华卫士

Rank: 2

积分
86
发表于 2020-4-18 07:44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说一
身材看起来还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27

菲华币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20-4-18 15:43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你的文笔还是很不错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

帖子

10

菲华币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20-4-23 15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fdfdfdfdfddf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 菲华论坛 ( 闽ICP备15011364号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