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查看: 4939|回复: 224

跟小菲仔干仗,马尼拉机场惊险入关!

  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0

帖子

12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7-5-29 17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去年五月初,确定中旬来菲律宾下海!

当时真的热血沸腾,想着“唔喺猛龙唔过江”,今次不在南洋出人头地,闯出一片天外天,绝不回唐山!

必须精洒五湖四海了!

所以我就猛龙过江了,第一次出国,坐国际航班还是挺兴奋的,因为护照签证都齐全,在广州出关时非常顺利。

飞了一个半小时,在天际上俯瞰壮阔无边的吕宋岛丶海天茫茫的马尼拉港,胸中顿生一股豪情,想到我的先辈当年是坐船下南洋的,我必须好好干!

可一下飞机,才知道我的噩梦开始了……

落地到入境处,我拿出手机想连机场 WIFI,就跑来个穿制服的黑菲佬,叫我不要拍照,还要查验我手机。

我没有鸟他,排队等待入境。

四周几乎都是中国人,我问后面一个哥们儿,来干什么,他坦诚说是做推广的,然后我们相视一笑,没有再说话!

等我到了入境窗口,我犯了个大错,我左边的窗口是个女海关,她基本不刁难人,而我选的这个窗口,是个垃圾菲仔,麻痹什么都不问,也不问,就喊人把我拉去小黑屋了。

其实我护照签证,甚至酒店订单丶返程单都齐全,但在窗口我忘了出示,以为凭护照签证就能入关。

反正终究还是进了小黑屋。

进了小黑屋,看到一屋子中国面孔的人,都跟死猪一样坐在沙发上,仿佛任人宰割!

把我领进小黑屋,坐了差不多十几分钟,也没人来管我,我非常气愤!

想到周润发电影《夕阳之歌》里面,中国人入境越南被越南仔打,我就气冲大脑:我们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!

妈的,我还怕了你们小菲仔?

我右手薅过一个小菲仔,左手紧紧掐住他的脖子!

然后小黑屋里的小菲仔就乱成猪窝,女的大嚷大叫,男的都拿出警棍,要来干我!

沙发上坐着的中国人,没一个站起来的,都看着我被干,他妈的。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下南洋,就是为了钱!
以和为贵,就学GCD 和黑社会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0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5-29 17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贼稳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帖子

1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1
发表于 2017-5-29 17: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,给你跪下了,长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0

帖子

21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21
发表于 2017-5-29 17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少干仗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帖子

3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3
发表于 2017-5-29 17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贼稳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帖子

3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3
发表于 2017-5-29 17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操~

必须看看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3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3
发表于 2017-5-29 17:2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52

积分

菲华卫士

Rank: 2

积分
52
发表于 2017-5-29 17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啊 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帖子

3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3
发表于 2017-5-29 17:2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,,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3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3
发表于 2017-5-29 17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 菲华论坛 ( 闽ICP备15011364号 ) 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