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楼主: 小乜仝

[其他] 在菲律宾怎么申请美国签证?四个步骤带你搞定美签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帖子

-1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 21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a1ooo 发表于 2017-6-2 21:27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请问对英语要求很高吗?

要能说话吧。会一些奇葩问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0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6-2 21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乜仝 发表于 2017-6-2 20:49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不清楚,他有问我,谁跟我一起。我说朋友,问我是女朋友吗?我没懂。还做手势告诉我。我说没有。会认为过 ...

一直想在这边办美签 无奈觉得太麻烦  而且是女生自己 怕拒签 不过看到你的帖子 又加强了办美签的动力 可我还是怕拒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帖子

16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7-6-2 22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 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1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7-6-2 22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没有看你的辅助材料还是楼主没有准备材料呢?英语口语要求高不高,口语不好会被拒签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帖子

16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7-6-2 22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不知道有用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帖子

-1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 23: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红孔二狗 发表于 2017-6-2 22:44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是没有看你的辅助材料还是楼主没有准备材料呢?英语口语要求高不高,口语不好会被拒签吧
...

没有辅助材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0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6-2 23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去 我是在菲旅游签证。面谈需要带什么东西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3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3
发表于 2017-6-2 23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卧槽,这都可以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帖子

-1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 23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long1999 发表于 2017-6-2 23:04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我也想去 我是在菲旅游签证。面谈需要带什么东西

看面试,不看材料。看你运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7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7
发表于 2017-6-2 23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 菲华论坛 ( 闽ICP备15011364号 ) 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