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查看: 2002|回复: 32

菲律宾传统小吃——起司米糕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帖子

-2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2
发表于 2013-7-15 23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今天来介绍一样小吃哟~
菲律宾传统小吃——起司米糕。


IMG_8071.jpg (66.51 KB, 下载次数: 0)

 

2013-7-15 23:47 上传



很便宜 不贵一个 php20 一盒6个 php120

IMG_8070.jpg (63.99 KB, 下载次数: 0)

 

2013-7-15 23:47 上传



IMG_8072.jpg (58.18 KB, 下载次数: 0)

 

2013-7-15 23:47 上传



这个小吃 你不要看它不起眼 小小的~
但是它却是不起眼中的美食啊~~
这个好吃哟~~

这起司米糕很像我们吃过的 咸米糕。
但是这个有家起司哟~~

这个 吃起来咸咸的 但是又甜甜的~~

它在上面放了 cheese条 加了 糖、蜜。

所以味道变成咸咸甜甜

吃了一个还会让你想再 吃一个的小吃哟~~~

IMG_8073.jpg (32.21 KB, 下载次数: 0)

 

2013-7-15 23:47 上传

IMG_8074.jpg (27.99 KB, 下载次数: 0)

 

2013-7-15 23:48 上传

IMG_8075.jpg (33.8 KB, 下载次数: 0)

 

2013-7-15 23:48 上传



它有一盒的 6个裝 买了去送礼也好看、
去朋友家也可以 送~~~
当伴手礼。
因为它是传统小吃。菲律宾的特产。

IMG_8076.jpg (43.79 KB, 下载次数: 0)

 

2013-7-15 23:48 上传



这张照片有那么一点没 美观。
请见谅 我吃了一半的。
原本买了要拍的 结果起司米糕一拿到手就往嘴里送了。
吃了两口才想到没拍照呢 呵呵呵。
因为不错吃 就,,,,,,,,.呵呵。。
吃货 你们懂的~~~


这家美嘉一楼 METRO 超市对面的 小小摊位哟~
LUCKY CHINATOWN MALL INFRONT of metor market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

帖子

12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3-7-16 00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Bibingka中文叫起司米糕{:6_289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-2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6 00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洞 发表于 2013-7-16 00:00
原来Bibingka中文叫起司米糕

呵呵呵。。你吃过了??感觉怎么样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8

帖子

20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3-7-16 00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{:6_307:}吃货专家,请问有没有那种超级好吃又很容易饱的东西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

帖子

12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3-7-16 00: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mei23 发表于 2013-7-16 00:03
呵呵呵。。你吃过了??感觉怎么样?

还不错,在去Laoag city 的路上有一家特别出名好吃,只是忘了它的店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-2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6 00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人会帅哥 发表于 2013-7-16 00:07
吃货专家,请问有没有那种超级好吃又很容易饱的东西吗?

这个必须有 价格的问题呀~~~呵呵呵。不过我到知道有一个价格不贵容易饱了 但算不上超级好吃啦~ 只能算得上 好吃而已。呵呵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-2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6 00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洞 发表于 2013-7-16 00:10
还不错,在去Laoag city 的路上有一家特别出名好吃,只是忘了它的店名

哈哈哈哈哈、下次还有经常拍下来分享啊~~呵呵。好让我也尝尝去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-2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2
发表于 2013-7-16 09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吃过 好像不错吃  下次路过买来尝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8

帖子

20

积分

菲华新兵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3-7-16 09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ei23 发表于 2013-7-16 00:10
这个必须有 价格的问题呀~~~呵呵呵。不过我到知道有一个价格不贵容易饱了 但算不上超级好吃啦~ 只能算得 ...

在哪里?{:6_363:}最近我太能吃了,你也知道穷人家吃不太起贵的东西{:6_295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帖子

-1

积分

限制会员

积分
-1
发表于 2013-7-16 12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多分店。。但是看起来不美观,所以还没师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 菲华论坛 ( 闽ICP备15011364号 ) 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